close
從高中畢業來到台北,
我沒遇過幾次半路攔截的搭訕.
不像高中的時候出去逛逛街可能就會不小心遇到.
心裡想是因為常常出去都是子順陪著,
還是真的長大後老了就沒有高中那種魅力?!

今天下班走路回家,
半路殺來一個活似高中小男生跟我問路,
簡單的路標隨便指一指就告訴他完,轉身就想走.
他竟然就開口跟我要電話,
(怎麼從5年前到現在都是要電話,男生怎麼都不長進呢?換點詞吧!)
當然老娘不想和小朋友廝混,
於是頭甩甩就走了.
沒想到他竟然尾隨我(他騎摩托車)
竟然還大方的自我介紹起來.
(果然....高職生小朋友)
我轉過頭跟他說"小朋友我已經23歲了唷!"
他竟然還不死心.......
最後拿出殺手鐗"小朋友,我給你我男人的電話,你和他做朋友好不好?!"
他竟然擺出很好笑的表情.....真是太好笑了!
剛好那時候我走到社區門口了,
警衛幫我開了社區的鐵門,也把他攔在外面了.

該說開心嗎?好像有一點點;畢竟很久沒有聽到除了子順以外的男生說可愛了.
但有多開心?好像又還好,我有更帥的北鼻在我身旁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是上下無關的分隔線

說到這裡,
我想起大學的時候偶爾會羨慕高中幾個同學,
換了幾個男朋友~~
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,
雖然說羨慕.....
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lucky,不用換那麼多個來尋找最愛.
但是最愛要怎麼找?我也不知道!
因為是子順自己找上門來的挖.

我想除了就是那個緣分之外,
另外就是兩個人共同成長.一起忍讓.互相了解.這樣吧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