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了班就去Costco洗照片,
因為他們賣場不能帶吃的東西進去,
但是我又要等一個小時左右的沖洗時間,
所以只好飢腸轆轆+漫無目的地逛.
(錯!其實是直奔試吃區)
在到達那些婆婆阿姨們煎煮那些美食之前,
我先遇到一堆我之前竟然沒有發現的"進口巧克力餅乾區"
因為這一區以前是放一些懶得看的小朋友玩具.
不知為啥,今天被如山如海的進口巧克力餅乾霸佔位置了!
找不到人可以推銷的阿姨,看到我眼神呆滯--想必這個妹妹一定很餓了!
於是塞了兩片驚為天人的比利時巧克力碎片餅乾!
oh my God!好吃好吃ㄋㄟ!要不是我前陣子太敗家,我一定不霞思考的帶一盒走!

吃了開為菜之後~吼吼!我就更有力氣去前方戰場排隊領配給啦!
今天收穫很多!而且還價值不斐!
1)泰國明蝦x2隻
2)照燒豬勒排x4小塊 (恩恩!超超好吃!)
3)亁煎豬頰肉x2小塊 (這個也美味~)
4)韓式醃肉+洋蔥x1小碟滿滿
5)煎鮭魚排x1小塊
最後最後,
6)台灣出產的日本種甜柿x2片 (那個阿姨很堅決的要這樣稱呼他的甜柿)

呼!我還真的有點飽耶!
不知道是我太餓了,所以吃起來都好吃,
還是真的就這麼好吃哩?!
然而美中不足的是,今天怎麼沒有果汁試喝哩?!
害我口亁舌躁的!
不過今天真是大飽口服呀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