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發現我吃了藥睡覺,開始會有睡覺前進入一種很奇怪的狀態.
我會想像出很多很神奇的畫面.
睡覺起來多半會不記得.
但是我很知道很確定,因為我每天晚上都期待著睡覺前進入那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地方.
因為我只要開始幻想出那些時,就代表我要準備睡著了!
例如我會想像出一些我自己沒看過的圖騰,心裡會想著,明天睡起來要把這圖畫起來!
或是一些我從來沒想過的ieaa.像是奇怪樣式的衣服,做一些奇怪的事情.

我想...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...是不是也有吃安眠藥呢?!
我也不知道我到現在都戒不掉安眠藥,是不是我根本潛意識就希望不要戒掉?!

子順說昨天晚上我睡著前在說以前在麵包店打工的夢話,
(他說我問他:這盤麵包要放哪裡?! 挖!好香喔!好想吃喔!)
但是我的印象是...我記得我有看到一個很漂亮很特別的結婚蛋糕!

Anyway,我也不知道我在說甚麼...大家晚安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