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是一家叫做橘園的好吃餐廳了! (現在好吃的餐廳都會取名字叫橘園嗎XD)
今天中午和媽咪還有清大物理系的叔叔姐姐們XD 一起去竹東那附近的某一座山上吃這間餐廳.
(嗯!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山... 反正坐在媽媽車上就會到了:p)
(不過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哦~因為這家東西超好吃,所以我早早以前媽咪就帶我來過啦!)
這裡順便謝謝鄭伯伯(叔叔?!)的熱情招待今天的午餐囉!
(至於為什麼請客...嘿嘿!是秘密~~)


這家很特別! 用餐的地方是一間間的小木屋! 所以可以大聲聊天豪邁的吃吃喝喝!
但是間數也不多,所以必須先預定. (嗯!電話我也不知道XD)


四周也種滿了花花草草的...雖然都沒甚麼整理XD
(聽說春天門口的櫻花樹開得很漂亮呢!)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準備要上菜嚕!

第一鍋上的就是最喜歡最喜歡的竹筍雞湯啦!
齁齁~那個筍子說有多甜就有多甜! 每次媽咪打包回家給我喝,我都可以嗑掉4.5碗湯的耶!

另外一鍋是沒有拍好的香菇雞湯,不要看他黑烏烏的,香菇香味超濃郁^~^

一雞三吃,該不會是三鍋湯吧? 當然不是啦!
第三吃就是最能吃出雞到底好不好吃的直接切來吃啦XD (要搵那個客家橘子醬喔!)
到底是怎樣的雞,可以一隻雞這麼壯碩,做兩大鍋的湯+一大盤的肉! 真是太神奇了~

接著就要上山產菜啦!

這到叫做...嗯!白玉苦瓜! (名字我取的...不錯吧~) 但是我沒吃...我我~不吃苦瓜低~


這個很香,晴菜炒雞胗和雞肝(肝是右邊那個黃黃一塊的,胗是他左邊的那個)


這個是我第二愛的炒山蘇>w<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很喜歡吃炒山蘇~


這道是耳熟能詳的家常豆腐,超級好下飯的囉!


而這就是我最愛的客家小炒啦! 齁~客家小炒超神奇,配甚麼都搭!
連直接吃配小酒和朋友聊天都是好物呢!


這是甚麼啊? 原來是杏包菇! 是很特別得口味喔! 麻油炒杏包菇耶! 霹靂香>Q<


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為免也吃太多了吧XD
哈哈~~這是我第三愛的茄子,我平常也不太吃茄子,但是這種炒法的我就會吃,
因為那個已經煮到超入味了,整個就是香噴噴~ 齁!流口水哩!

嗯嗯~~有沒有通通看起來都很好吃啊^O^
可惜的是我沒有地址也沒有電話,更不知道怎麼畫這地圖.
所以...有人想去的話,我就只好再回家問媽咪囉~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