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我跟順先生第三次墾丁春季旅遊了!
紀錄了我們交往第6.9.11年的春天~
依然按照多年習慣,來墾丁住民宿我都會上悠遊墾丁找資料,
在首頁會有新增民宿訊息,我很喜歡剛開幕的民宿,
可以感受到業者最初開業的熱情還有戰戰兢兢.

於是,我選了這間剛開不久的紅舍旅店
看得出是在民房上再頂樓加蓋,位置就在戎將軍附近而已.
走進門,會有像看到媽媽打造的,不華麗卻很溫馨的小庭園.

還有很有南洋度假感的櫃台前廳.

通往房間的通道,很喜歡的純白感!
(不過書若放些旅遊雜誌或者漫畫會更好~哈)

我早在2月的時候就預約4月的訂房,
所以那時後幾乎都空房,但我還是選了沒有面海的薰衣草二人房.
1.價格很划算
2.室內的牆上塗鴉我很喜歡
3.我其實不喜歡南灣晚上,比較多吵鬧的人群
現在就讓我們打開房門吧!

首先,這讓我吃驚的是,房間竟然有卡式通電系統:

當然還有當初在網站上吸引了我的牆面塗鴉:


我覺得這個很可愛又很溫馨!

另外就是,廁所的風格很大膽,我超喜歡的耶(當初網站上沒有秀,到的時候看到,有一種驚喜!)

很抱歉我沒有拍到床和整個房間的空間,
空間頗大!
而且床很舒服,我特別鍾愛他的棉被,拋拋的蓬蓬的,蓋的時候卻不會壓迫感~

而隔天早上還有主人小紅的愛心早餐!
另外也請容我在此介紹小紅,
CHECK-IN的時候我跟子順就一直覺得她很眼熟,
針虧順先生驚人的記憶力,竟然想到她就是2年前我們去大名鼎鼎阿飛旅社的小館家.
現在她自己出來開民宿喔~大家也來捧捧場吧^____^


雖然很簡單,但是可以感覺得到無限認真的美式早餐,
如果還想多吃,只要跟小紅說一聲,她馬上繼續現做給你喔!
而且小紅煮的紅茶很好喝~

I had a pleasant memory there.

暑假快到了,正準備去墾丁玩的朋友,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唷!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50號
電話:
0911-639839 小紅 08-8882532
小紅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t-redhouse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 民宿 阿飛衝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