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華欣除了在沙灘放空,幾個小景點走走以外,滿值得一去的就是這個Hill Vineyard
我不愛喝酒,但是08年去美國時沒去到酒莊,
所以也是頗想瞭解酒莊的迷人之處,況且當天適逢情人節,不來去裝浪漫怎麼可以呢?

不過當天發生了慘案,原本想說只要到華欣的Market Village買乘車tour就好了,
沒想到~沒想到~究竟是太多人想去Hill Vineyard還是情人節大家都想買醉?!
當天已經沒有Shuttle的座位了>"<
在此奉勸大家,如果錢多多就先網路訂吧(網路要連同餐點一起訂)
不然一抵達華欣就先去booking Shuttle吧!

還好我有個疼愛我的好北鼻,包了台車就載著我倆出發去酒莊了(價格多少我忘了,記得稍微殺個價就是了~)

大約30分鐘後就抵達酒莊了,一路上司機跟我們在玩利用破英文互相教中文及泰語XDDD
所以馬上就看到令人期待的Hill Vineyard的招牌啦:

而這棟主建築就是用餐的地方,太陽這麼烈,當然先躲在餐廳用個午餐,
等晚些太陽垂落後,再去葡萄園散步吧!

從用餐的地方一眼望去的葡萄樹園很遼闊~
雖然是戶外餐廳(意味沒有冷氣....)但是徐風吹來,倒是不覺得熱。

還有遊客會加錢騎大象繞葡萄園,畫面很泰國:

除了用餐區,還有展示各種葡萄酒可以買回家享用~
不過上次去德國發瘋買的酒目前都還沒有喝完,所以這次就只好參觀就好:P
 

吧臺很有氣氛,服務生看到我再東拍拍西拍拍,也拍起我來XD
不過卻沒因此請我喝一杯(唉~)
 

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以下餐點,
首先是網友們推薦的葡萄汁,真的很好喝,葡萄原汁的香甜~
要不是這杯不怎麼便宜,實在很想灌個2杯呀!
 
左邊是順先生點的某款雞尾酒型的葡萄酒~ 果然就比果汁多了點成人的風味。
(本人不太喝酒,好難跟大家說這個酒的感想,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吧!)

可能天氣太炎熱了,我最喜歡這道蘋果蟹肉莎拉:
吃起來滿爽口的,雖然蟹肉絲消失在莎拉裡與高麗菜絲纏綿在一起了~
但口味清清淡淡的,很舒服~

然後就是大爺喜歡的"拼盤"(因為可以每樣都吃一點,所以順大爺總是喜歡點拼盤)
不過這個拼盤好像會換菜單,跟我出發前看網友PO的內容物不太一樣~

沙嗲雞肉最好吃~ 再過來是右邊二的甘蔗蝦(就是很泰式的迷你甘蔗蝦)
春捲一般般,但是沾沾各種不同醬料,也算是旅行中的一種小探險。
但我最無聊的就是魚漿丸子了(當我用無聊來形容一個食物,就知到真的沒啥好說,但也不至於不好吃)

還有就是這個還沒拍,就被我們吃光的義大利麵XDDDDDDDDD
這真是泰冏了~哈哈哈哈哈
你能想像這個蒜炒培根義大利麵有多好吃嗎XDDD  雖然有點辣,但很好吃啊!

當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後,發現驚喜了:是一個情人節點心耶>W<
雖然得說,是一個很普通的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;但是怎麼會這麼甜蜜呢~

 

終於餵食完我這隻鴨子後,咱們就在午後的葡萄園散步啦~
有各式各樣 各種品種的葡萄(特別叮嚀大家千萬不要亂採,可是會罰錢的喔)

還好我們去的時節沒有葡萄結果(明明就是很殘念)
不然實在難保我會不會手賤去玩弄葡萄~凹嗚!
 

葡萄園裡面還有一個小水池,走累的還可以休息休息。

雖然沒有深厚荷包 也沒有 大酒肚的我們,來這裡只能淺嚐一下葡萄酒莊的氛圍,
或許年紀較大了,這種放慢腳步地旅行,覺得特別的舒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