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看到有人去這裡玩,心裡非常的shock!
天啊!這不是新竹那邊嗎?為什麼土生土長的我竟然不知道那邊現在已經變這麼漂亮了!
原本看氣象報告說週末會變天,不過好險星期六還是個熱呼呼的天氣咧!
所以下午我就和媽咪帶著Lucky來去那邊玩囉~
(不過我們是去香山海濱那邊~)



雖然好像比不上台中高美濕地那種浪漫熱鬧感覺,
而這裡也有一種寧靜的FU.
不過寧靜不是安靜喔~因為旁邊有一大堆的海鳥,吱吱喳喳有夠吵XD
(因為我拿的不是大砲相機,我也就沒有過去打擾那些海鳥啦~)


比起以前對新竹海邊的印象,這裡已經是非常乾淨至少5倍有了!
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垃圾還埋在土裡:P  (志工加油啊!)



我想可能是類似這樣的小朋友去玩掉的鞋子吧:P

那邊整個河堤上好多人帶著寵物來散步,Lucky遇到一隻比他還大3倍的拉不拉多,兩隻狗狗在那邊互相流口水~ 
果然動物的感情是很快就表露無遺的呀! (茶~)



新竹的海岸線總共有17公里,所以這整段都叫做新竹17公里海岸風景區,
週末可以花一天的時間過來好好的走一走呢!
(然後晚上再去新竹牛埔路那邊的景觀大道看夜景! 呼呼~等我下次晚上去玩再po心得囉!)
之前同學問我新竹有甚麼好玩,我每次都說,不好玩啦!只有貢丸真的比較好吃而已!
現在發現,原來是我自己太懶惰沒有好好去發掘新竹好玩的地方哩:P

*這次去拍的相簿total 14 pics → 請點這兒去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