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洞爺湖離開後,我們就一路拉車前往函館~
這段路途應該是最長的拉車時段,大概耗時2.5小時.
一路上導遊講了好多好多故事,我也睡了好久好久XDDD
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女子修道院=)


到的時候在下小雨,還好只有一下下沒有造成行程耽擱!
陰雨的修道院,讓人看起來更肅穆了~
聽導遊說,這是19世紀的時候8名法國修女跑來這邊傳教,
蓋了這座修道院(好厲害!)
他們來到這邊最難的修行就是不能講話(真的嗎?)
並過著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~
還有一些有關聖母瑪麗亞的神蹟故事


能參觀的地方有限,所以沒多久就逛完,
裡面有商品部,賣一些修行的修女自己手工的工藝品.
但我大部份信教的朋友是信基督教,跟天主教有些飾品會有精神上的抵觸,
所以也沒有進去逛嚕~

因為在這裡有一個更重要的行程,就是:吃冰淇淋XDD
哈哈~因為這裡有個號稱全北海道最好吃的冰淇淋耶!
平常北海道的冰淇淋就很有名了,更合況又是這裡的第一名~
就在停車場旁邊,其實進修道院之前就會看到了!

我吃第一口的時候,有害怕到,因為奶味有重!
可是口感非常好耶~很綿密的口感~
所以,我竟人也默默的把一支冰淇淋吃光光了說:P

很口愛的手握紙~
餅乾的部份也是很酥脆,就好吃的捏^___^

接著我們就準備前往也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的:百萬函館夜景
沿途路上的夕陽,也是很美!
美到隨便在車上往外一拍,就得到一張好照片哩XD

原本下午落雨,還擔心該不會晚上看不到好夜景吧>"<
沒想到更好!
因為讓空氣更乾淨了(雖說北海道的空氣本來就乾淨)
但也讓氣溫更低就是了>"<

照片上看到點點燈火像珍珠一樣撒在頸岬上~
臨場感的讚嘆,真的不是看照片能體會的啊!
還有在冷吱吱的風中,顫抖著按慢快門,卻要挺住不能晃動的心情,也是不能體會的啊XDD

晚上我們住函館大沼王子大飯店
我真的得說,這間飯店的泡湯是讓我很愉快的耶~
戶外湯非常舒服,view又美!一定要去泡一下超棒的啦^O^


秋の北海道 文章表:
D1-洞爺湖夕陽
D2-洞爺湖展望台好風光
D2-函館女子修道院及函館百萬夜景
D3-搭北斗號列車前往大小沼公園
D3-神仙沼公園
D4-定山溪之豐平峡賞楓
D4-浪漫小樽
D5-札幌市區觀光
食記-一風堂拉麵
北海道旅行社屏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