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得說這段行程是這五天我最愛最愛的一段!
我好愛這裡!
或許因為洞爺湖/大小沼公園/豐平峡,我在出發前都有做功課看過了;
而神仙沼是被我忽略的,因為未知,所以有驚喜感~
總之,我覺得這裡漂亮到;
我對小瑪姬說"我老死後可以把我骨灰灑這裡嗎? 我要在這裡當神仙!"

在接近神仙沼的路途上,就有很多白色枯樹,
一片看過去,銀白茫茫;整個秋色蕭蕭感非常濃郁!

步道是很好走的木棧道,走進去剛開始一段路都是夾在樹叢中的小道.
剛開始以為一切應該就是來看這些枯木的吧?!
沒想到走約10分鐘後,一片豁然開朗,竟是一片高山濕原!
天啊~我最愛這種濕原/溼地的地方>w<

而且太陽公公真的很幫忙,金色的陽光灑在枯草枝上,有夠耀眼!
步道穿越在這片濕原中間~
我的Lomo相機在這邊完全停不了快門XDD

除了濕原,遠方還有山頭;完全被大自然給打敗了~

走到步道最深處,就是一灘沼澤像一幅畫,呈現在眼前,



天啊~真的說有多美就有多美!
照片只能看到一段的畫面;當整片這樣的美景環繞在身旁時,
我覺得旅費真的相當值得!

導遊說我們真的很幸運,
因為前一團的來,也沒看到這麼漂亮的顏色;再後一團天氣就不一定這麼舒服了;
再再後一團這裡也就不開放了!
我認真覺得,如果以後有機會來北海道自助,我一定會重遊這裡的!


秋の北海道 文章表:
D1-洞爺湖夕陽
D2-洞爺湖展望台好風光
D2-函館女子修道院及函館百萬夜景
D3-搭北斗號列車前往大小沼公園
D3-神仙沼公園
D4-定山溪之豐平峡賞楓
D4-浪漫小樽
D5-札幌市區觀光
食記-一風堂拉麵
北海道旅行社屏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