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待了很久的北海道終於來到出發日,
這班長榮的飛機幾乎被各家旅行社給包機~
所以在機場check-in的時候還花了不少時間;
出關後有看到為花博做的一個形象牆~
有我們大家最愛的台灣^___^

整個北海道行程第一站就是傳說中日本最美的湖--洞爺湖

雖然沒有滿山滿谷的紅葉,但是蒼蒼的秋意已經非常明顯了~
由於剛抵達,身上還穿著不怎麼禦寒的衣服;所以整個整個冷吱吱的~
不然悠閒地走在湖邊欣賞夕陽,實在是很棒的捏!


這個橋下方就是美麗的千歲川,
從千歲機場出來網洞爺湖方向時,就可以在左側跟隨著這條川流;
重點是,沿途景色很美~


很美的地方,這邊也有一個溫泉飯店,據說住一個晚上比涵碧樓還要貴!
不然能夠在這裡看夕陽,等日出;感覺也是很浪漫的~

由於實在有點冷(而且這次長榮的飛機餐真的有夠糟透!)
所以我們買了小店的溫牛奶還有水煮玉米.

看!真的有冷吧!我們的鼻子都凍得紅通通(不愧是凍爺湖>"<)
玉米真的非常好吃!很甜~
而溫牛奶,我可是很賞臉的喝了一口!
我得說沒有討厭的臭奶味,但還是我害怕的牛奶>"<
可是我媽咪一整瓶喝光光,說是很香XD

晚餐過後,還參加了本年度洞爺湖的煙火季,
而且還是搭乘遊湖船觀賞喔~
感覺還不賴!
爾後,回房間換上浴衣來去泡溫泉~
+
天啊~怎麼這麼舒服又享受咧XDD
難怪這天晚上我媽睡到一直打呼~呵呵呵!

我們這晚的住宿飯店為:洞爺湖PARK HOTEL天翔


秋の北海道 文章表:
D1-洞爺湖夕陽
D2-洞爺湖展望台好風光
D2-函館女子修道院及函館百萬夜景
D3-搭北斗號列車前往大小沼公園
D3-神仙沼公園
D4-定山溪之豐平峡賞楓
D4-浪漫小樽
D5-札幌市區觀光
食記-一風堂拉麵
北海道旅行社屏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