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連續每天都有2~3個重點行程後,顯得第五天市區觀光相當無聊XDD
不禁深深覺得,讓我們直接自由行一整個早上不是更更好!
(其實完全是因為沒有逛到三越,沒買到我心心念念的Jelly Beans
覺得沒爽到! 凹嗚~

我們去了鴨鴨川,哈哈~我的河川喔!!
看到路邊有個神社,就跑去照相了~


雖然覺得胡亂走的時間不如去逛街,
但,讓我想起2年前跟阿嬌在美西的時候,
也大約是這樣每天在街上胡亂走的消磨時間~

爾後,我們就到了狸小路--土產街

在狸小路6段的地方,有一家名產店,持台灣護照可以打9折耶!
我們在那邊買了白色戀人的巧克力(雖然前陣子負面報導,但還是要帶伴手禮的呀!)
還吃了一家雞蛋糕;我建議買一顆試試味道就好~
咱們台灣點心還是大勝!

為什麼叫做狸小路呢?
據說是因為日本人覺得狸貓很會生,也很聰明;
所以,做生意就會拜狸貓(會生錢~)
狸小路裡面,就有一個小小的神社,很cute喔!

從第一天到達的晚上,我就吵著要買北海道的啤酒喝喝,
不是因為我愛喝酒,是聽說北海道的啤酒很細膩!
終於,在狸小路上,因為也沒啥其他事情,
所以我們買一個瓶一起share,喝喝味道!

我得說,第一航廈的免費台啤,比這好喝太多啦!
這款的確口感很細,但是粉苦捏~~~
(我這人就是不吃苦啦>"<)


秋の北海道 文章表:
D1-洞爺湖夕陽
D2-洞爺湖展望台好風光
D2-函館女子修道院及函館百萬夜景
D3-搭北斗號列車前往大小沼公園
D3-神仙沼公園
D4-定山溪之豐平峡賞楓
D4-浪漫小樽
D5-札幌市區觀光
食記-一風堂拉麵
北海道旅行社屏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